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josephlamyk

廉价爱情

Updated: Apr 6, 2020

对现在被移动限制令囚禁了三个星期的我来说,爱情大概就是有人点了一份麦当劳特大套餐加薯条的外卖送到我面前然后和我说请你吃的。这个月只剩下两百块吃饭前的我来说,觉得加了快递费的麦当劳好贵哦,看了几天都不舍得点来吃,刚好又遇上电脑的充电器坏了,所以那要熬到月尾的两百块买了充电器后只剩大概一百五左右了,看来又是要把它押到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清的信用卡上了。 原来整天把余生挂在嘴边的我有时候的爱情还是可以很廉价的。。。算了吧这个等了一辈子都不会来的爱情,还是自己忍痛点外卖吧!我肚子饿!


PS: 前几天在网上听说月老辞职了,爱情现在归财神管,难怪我的爱情再怎么等也不会来。。。

7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bottom of page